长莺

摸鱼随笔型写手画手。
想嗑什么嗑什么,不要讨论粉圈的事。
真的很讨厌云玩家哦。

关于韩信第一次摸了李白的脸

只是个小段子。
我流龙狐。我太想看小白龙摸狐狸的脸了。
又想看狐狸一直很凶的样子。
大概就是狐狸和白龙打架,然后狐狸被雷劈了。

小白龙看着躺在被血河浸泡的草甸上的狼狈狐狸,平时舞起枪来风驰电掣的他竟一动都动不了。狐狸半长的紫发铺了些发梢在地上,饱和地吸收了那些污血。他拿自己换下的狐毛做的白狐裘上也因为这些脏东西粘连在一起,他的手,耳朵,甚至他精致漂亮的脸,都染了血,这里面有龙血,有妖血,更多是狐的血。如果小白龙没有被狐狸打得化了型求饶的经历,他可能会以为这些血都是从狐狸身上流下来的。
小白龙想过去,想去摸摸狐狸。狐狸已经没了力气跟他打了,他被雷电劈中,有着玄铁蛇肠剑护着,这才只是晕死过去——小白龙心里打着鼓,狐狸没有知觉了,偷偷摸一下,怕是没关系的。
然后他真的走过去了,穿着一身银铠甲胄,走过去发出不小的动静,狐狸一动不动。他蹲下身,带着周围的草甸刷啦一刮,手隔着黑色的手套,直接就抚到狐狸脸上了。
小白龙和他喝过酒,狐狸酒量不好,喝醉了得要他扶着回去,就算是那样,狐狸也不准小白龙碰他的脸。他们也一起赤手空拳打过架,打哪里都可以,独独是脸碰不得。小白龙一开始是不信的,后来他找到机会了,轻轻刮了一下狐狸的嘴角,说他嘴边有饭粒,狐狸直接将他扔出了门。小白龙那时还不知道,狐狸的妈妈骗过他,摸了你脸的男人,你是要跟他结婚,过一辈子的。
现在,他整个手掌都抬着狐狸的脸,拇指反复在肌肤上摩挲。要是天下的精致分作十份,其他的事物占四份,他这张脸能占五份,他的眼睛独占一份
。小白龙抚得入了迷,口中唤着狐狸的小名:“阿白……阿白。”隔着一层不薄的手套,他仍然可以感觉到这皮肤的柔滑。小白龙想到凶犁土丘的盛宴,那里最美的舞姬,抹上七层脂粉,摸起来大约也就是这种感觉。
忽的,他顿了手。因为那双独占天下一份精致的眼睛,现在睁开了。
眼角自带的一丝媚,是狐天生的,下睫若有若无的弧度,让他即使嘴角不弯,也有着几分笑意。最要命的是狐狸的眼珠子,紫色的潭底永远流着一汪活水,使得他就算眨眼,也带着万种风情。但看着,就是不觉得他在勾引人。现在,这汪水直直撞在小白龙金色的,毫无防备的眼睛里。
“放手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