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莺

摸鱼随笔型写手画手。
想嗑什么嗑什么,不要讨论粉圈的事。
真的很讨厌云玩家哦。

【害怕】边狱dalao的四战直播也太放飞了吧!4

存货拯救懒癌……
以及太子小祖宗暗搓搓上线了。
希望各位喜欢,不喜欢的话也可以在评论里面打我qwq
对了,猜猜回家的人是谁吧(o^^o)

137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愛巨巨刚刚直播说“令人震撼的建模……”哈哈哈哈哈哈!【图片.jpg】愛巨巨想笑但又没笑出来的惊讶表情以及那个mdzz的眼神没谁了

138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对比一下边狱刚刚的表情【图片.jpg】仿佛在说“我就是喜欢看你们被我恶心然而却毫无办法的表情”
可惜他马上就关摄像头和麦了,好像家里回来人了。

139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边狱聚聚退了,留下五影划水打十尾。

140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丰饶边狱是真爱】
这波糖我哭着吃!!!!!边狱巨巨居然把丰饶巨巨的脸模建在胸口上啊啊啊啊啊!!!!!简直没眼看嘤嘤嘤嘤……不枉我脑了这么久……【升天.jpg】

141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楼上的cp脑不要太过,他们现实都结婚了的。刚刚怕是边狱老婆或者弟弟回来他才退了的。

142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丰饶边狱是真爱】
抱歉不会KY了QwQ我去文区脑……

143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也是。确实采访录里他们自己说过结婚了,虽然根本没有同市的人见到婚礼,但也算是盖棺了……

144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阿飞是乖孩子】
那家伙结婚后烦得不行,呵呵。

145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一想到男神结婚了就悲由心生……

146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woc还真结婚??

147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?????阿飞巨巨怕是有料???

148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理解阿飞巨巨,我家的哈士奇和隔壁的萨摩耶搞上之后就再也没有理过我,每天还用一副你才是狗的表情看我^ω^

149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害怕限定】
果然边狱巨巨也是结了婚的……不过阿飞巨巨跟边狱巨巨在现实很熟的样子,羡慕职玩之间的关系。

150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嗯。】
你自己也每天打情骂俏,并没有资格说别人。

151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150楼!哟西!

152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阿飞是乖孩子】
闭嘴!你跟他们没什么两样!都是一样的货色!

153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这是什么情况?这个ID为嗯。的似乎很可疑

154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?????球球各位职玩不要突然就说出了令普通玩家懵逼的话题【亿脸茫然.jpg】

155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made我的150楼!我手机pc双开就为了抢个楼容易吗qwqqqqqqq

156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但是我查了一下这个嗯。的游戏ID只是个普通玩家……【图片.jpg】
可能只是和真爱gn一样认识职玩而已啦

157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嗯。】
你专心一点,别到时候当着观众面被打死了。

158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阿飞是乖孩子】
走开,并不是很想理你【再见.jpg】

159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真的,我是懵逼的。

160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嗯gn你和阿飞是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吗????

161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嗯。】
只是认识。

162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好吧,就当作是可爱的男孩子!刚刚你说阿飞巨巨和边狱巨巨一样是怎么回事嘛(o^^o)♪告诉姐姐嘛

163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来来来,150来给我们扒一下阿飞巨巨不可告人的秘密嘛(★・'ε゚)ノ

164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阿飞是乖孩子】
你要是敢说出去的话我就也把你不可告人的秘密说出来!
还有!不要打扰我!我要去直播吊打稻草人了!

165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嗯。】
……嘁。算了,反正你那点事谁都知道。

166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哈哈哈哈哈这两人吵嘴好幼稚【捂嘴笑.jpg】150弟弟来给我私信8一下阿飞嘛(´-ω-`)

167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职玩手速好快!我点一下F5就已经两条了

168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嗯。】
拒绝。

169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嗯弟弟不要这么冷淡嘛(o^^o)

170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一乐拉面后援会会长】
你们不要欺负他了我说!(゚Д゚)>

意思意思打个T.B.C?

评论(30)

热度(8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