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莺

摸鱼随笔型写手画手。
想嗑什么嗑什么,不要讨论粉圈的事。
真的很讨厌云玩家哦。

【害怕】边狱dalao的四战直播也太放飞了吧!5

看到这里很感谢你的阅读,由于高三实在没有空闲来思索怎么写这篇论坛,所以这篇算是永久弃坑。
上大学之后或许会将这篇改动再发布。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分割线以下是之前的内容,以上是2017年01月27日重新编辑增添的内容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睡前才想起来原来我还有坑啊……
最近发病发得有点猛,写文也神志不清的,喜欢点个赞留个评什么都可以QwQ
不喜欢也请直接告诉我QwQ
要考试了,码得有点少……(不要说得你哪次写得很多一样

171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阿飞大大去开直播了,我要去尾行(o^^o)♪

172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嗯。】
不用你管,白痴。

173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170和150关系不菲的样子……?

174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查了查ID只是普通玩家而已啦【图片.jpg】职玩粉不要太狂热了(´•ω•`๑)

175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好吧我们不欺负他了233333
不过170你是多喜欢一乐拉面233333只是一个泡面而已啊!

176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一乐拉面后援会会长】
回复173楼:
你才是白痴啊!为什么我们打的时候你一直都不来啊我说!
还有啊我超喜欢一乐拉面的我说!(*'▽'*)

177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嗯。】
我等人一起上线。

178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一乐拉面后援会会长】
那你快点啊,十尾超难对付的我说!( ・ิϖ・ิ)っ

179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唉唉你们是组队去打十尾吗?带我带我!一个人蹭血蹭得好累啊ヽ(‘⌒´メ)ノ

180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好好好不欺负嗯弟弟了(´-ω-`)
不过嗯君对拉面君简直大写冷漠哈哈哈哈哈……

181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不得不说嗯君和拉面君手速真快(#゚Д゚)我关个网页的时间就三层楼……

182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一乐拉面后援会会长】
回复179楼:
抱歉啦!我们队四个人组满了我说……(´•ω•`)
不过你可以留个ID,到十尾地图的时候可以边打边聊的我说(★・'ε゚)ノ

183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回复181楼:
看182的回复也并不是很快吧?

184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NinJa玩家普遍高手速,正常。况且拉面和嗯在十尾地图的输出我看了下,他们俩都排到千名内了,普通玩家里面算厉害的。

185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害怕限定】
说起来真的没有要组队蹭十尾的吗?单人打虽然也可以但是组队有活动限定的忍者联军护额奖励哎(。・ω・。)

186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楼主你都有害怕限定了,就别老想着护额限定了

187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说起来官方不是说把九个人柱力都请来了吗?怎么我一个没看到?

188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愛巨巨九尾巨巨和Rap巨巨不是都在开直播吗?其他几个就不知道了……

189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丰饶边狱是真爱】
听说其余几位都去无限月读方了(´•ω•`๑)好害怕会碰到啊……

190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吓人,无限月读方虽然人少但好多职玩,连忍刀七人众都有,晓的好多人也都在QwQ

191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救命!!!!!你们看到了没!!!!

192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不就是白蛇太太上线了嘛……有什么好惊讶

193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不是啊啊啊啊啊!!!!你们看下面!!!

194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丰饶边狱是真爱】
我天我天我天(#゚Д゚)我真的没看错吗?!?!

195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【图片.jpg】
窒……息。

196楼_____________________【NinJa玩家】
真的……真的是丰饶巨巨吗!!!啊啊啊啊!!


【字不够设定凑】
游戏全名NinJa-Online,简称NO或者NJ
是第三人称沙盘格斗游戏
制作公司是大筒木,老总是辉夜。旗下有团扇和森罗两家分公司。
斑和柱都曾是开发者之一,不过后来嫌累(结婚)就撒手不干度蜜月去了。
后来自己开了个号玩得也很开心嘛。
自由度很高,地形可以改变,所以战力并不决定实力差距。(虽然100战力去打5000战力还是会被无脑吊打)
不过操作也是很麻烦,很多放飞的动作需要惊人的手速才能完成(比如斑爷那个手里剑回扔)职玩甚至会像玩osu那样右手板子左手键盘。
技能也很随机,血继系统是根据建模和势力选择来【随机】分配的(但黑发黑眼就能点出写轮眼还是看脸的)
建模可以完全自己建也可以半自由捏脸或者系统随机,而且对战力发展影响也很大。
忍界大战是每年一次的大型活动。
十尾之类就是世界boss(当然玩家间也流传着丰饶啊边狱啊之类的职玩就是自走世界boss的传说)进入地图就可以和别人一起打。
尾兽之力是根据建模来随机分配的,每年分配一次,别人可以抢走,但不能用。
尾兽也能通灵,就看你通灵术等级了。(有时候游戏gm会悄悄操作尾兽和玩家对话。但千万不能告诉大木桶老总)
最后,斑手速接近柱间,而柱手速成迷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4)